江止

咕咕复咕咕
鸽子当户织

三分钟摸鱼系列|•ω•`)生的新女儿,设定如下
姓名:中岛礼子(原名Anastasia,意为重生)
种族:半精灵(暗夜精灵族)
【注:纯种精灵可以选择隐藏精灵耳朵,但礼子是半精灵所以不可以】
年龄:17
身高:162
性格:温柔的大姐姐,隐忍坚强,但是平时不怎么说话,也不太会安慰人
服装等:浅灰色水手服,淡红色蝴蝶结,头发浅蓝色(啥都浅)眼睛是宝石绿。平时有一条不离身的围巾,手上的魔法师是黑桃祭司送的,半精灵的魔力先天缺陷没有纯种精灵强大,这本魔法书有增益作用,让礼子的白魔法可以打到纯精灵程度。
战斗力:C  由于种族问题本该学习黑魔法(主攻击),却主攻白魔法(主治疗),会少数简单黑魔法。

故事:父母未知,8岁被精灵裁决者*赶出精灵之森,流浪街头时被黑桃祭司**发现,带到中岛夫妇家,被收养。15岁时中岛夫妇去世,围巾是在精灵之森里最好的朋友奈安(猫精灵)织的,所以十分珍惜。17岁时精灵之森里偶然提到礼子,很多精灵说了一些难听的话(比如没爹没娘的杂种啥的),奈安为帮她辩解和部分精灵起了争执,很不妙的时奈安是猫精灵适合近战,被别的种族精灵的远程攻击打得遍体鳞伤。伤害奈安的精灵有一个家族比较有势力的蝴蝶精灵造谣是奈安挑事,导致奈安被赶出精灵之森。【注:精灵之间有感应机制】奈安奄奄一息,本想找礼子帮忙,但是想到不能再把她扯回精灵的烂摊子里(礼子从小被鄙视活得蛮辛苦),奈安便放弃了。在濒临死亡时被礼子感应到,使用了一种以命换命的白魔法救回奈安,礼子灵魂破碎。

我所有的孩子都设定在一个有魔法的世界,这个世界由王国组成,王国之下又有许多小国。王国由审判女王统治,审判女王有四个祭司(黑桃,红桃,梅花,方块。花色黑的为男红的为女),四个祭司是王国魔法最高峰,(女王都打不过233)。祭司中又按照黑红梅方(就是扑克比较大小的排列)实力强弱排列。四个祭司分别司不同领域,能力也不同。
*精灵裁决者:负责处决血统不纯的精灵和掌管法律。
**黑桃祭司:王国魔法最高点。

评论

热度(1)